close

  

園藝雜貨書裡定番的鈕扣藤,讓我忍不住也搬一盆回家

 

 

最近為了籌備工作室的事情,把自己逼到極限.常常覺得呼吸困難,喘不過氣來.

明明是為了享受悠然生活,才決定想作一個工作室的.卻因此讓自己緊繃到不行.

畢竟這是一個全新的學習,沒有教科書,沒有老師.一切靠自己.走了一些冤枉路卻也從中習得許多經驗.

付出的代價,就當作是學費吧. 自己摸索獲得的經驗將是最珍貴的寶物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完成了預定進度1.進度2未能完成.多出的時間讓我開始いらいら。

上週在老家挖到的寶. 有2把小學椅,3片壁架半成品.&幾個木心版.

老爺不讓我釘牆壁. 我就自己想辦法

IMG_0444  

壁板直接架在小學椅上,看起來很像釘在牆上.

IMG_0443  

現在的日花里喜歡舊物,家裡的倉庫就變成我尋寶的好地方.HIROSHI笑我,開始要過拾荒生活.

1

 雜貨書上看到的花器,自己也來模仿一番.

玉米罐頭去掉標籤紙,包上外文報紙包裝紙,綁上麻繩.

是不是粉有味道呢 ^_^ 

 

2  

Hiroshi上週挖出來的黑色舊花器,原本要被Hiroshi丟掉的,被我救回並塗上新色

3  

可愛的小品植物配上黃色的紙盒,色彩豐富了起來

IMG_0450  

 

對了,今天在路邊撿到餐廳不要的松木圍欄,硬是想辦法把他扛回家了(Hiroshi還沒發現我用新車當貨車"拾荒").

自從開始喜歡舊物之後.處處都是寶

趁著週末好好想想如何運用.

 

 

 

讓自己忙碌一陣子不去想事情,可是忙完之後又開始いらいら

這個症頭,恐怕要等工作室完成才能痊癒吧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花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