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82488_10151446253597540_732075109_n[1]         

 【花草遊戲】6/20出刊預定 / 照片提供: 花草遊戲 攝影by 陳家偉

 

 人的一生總會遇見過幾個奇妙的經歷.而這一次,是我至今最不可思議的體驗

 

 

 

5月底突然接到花草遊戲編輯的連絡

我是城邦花草遊戲的編輯,找尋花園案例時逛到你的部落格,想進行採訪.想請問日花里是否有時間受訪呢 ?)

日花里:……(頭腦一片空白)à ….!?!!!

是不是弄錯了甚麼呢? 日花里花園只是一個自得其樂, 隨興所至,隨心所欲,亂亂塗,亂亂作的小花園.怎麼會有雜誌社找我們呢?

--->整個亂了套

編輯說是在搜尋花園改造關鍵字時找到的.真是太不可思議了,日花里的FB,BLOG都不是高知名度,高人氣的網頁.

在這茫茫的網海裏,日花里竟然被搜尋到了?

這段期間是日花里最低潮,最難過的時刻.

幾乎是一有閒暇時間,就埋首於花園.一改再改,搬來這又搬到那

只有在花園裏,可以讓我完全投入,.不去想起那些不快的事情

是老天爺為我安排,要讓我轉換心情嗎?

因為這奇妙的機緣,與一生難有的機會.日花里決定接受採訪.

 

但是老爺非常的擔心,擔心我們這小小花園會讓人家失望, 特別交代日花里要好好跟人家說清楚,

把最真實的那一面先提供給編輯,以免人家白忙一場.

編輯非常NICE的說沒有失望,於是我們就約定好3天後開始進行拍攝(效率超級高)

 

採訪內容大致是,開始園藝的契機,介紹花園的擺設,植物, 佈置花園的靈感來源以及提供簡單的手作教學.

 

前幾項都是經驗分享,非常的OK.但是手作教學 !!! 日花里只會亂亂玩,亂亂作.要拿來作教學示範真是令人感到惶恐.

還好編輯很優しい的要我別緊張慢慢想,還特地將採訪分2次,從台北遠道來我們這鄉下小地方來採訪.

 

 

為了隔天的採訪,日花里將小花園稍作整理佈置一番,心愛的舊貨寶貝&雜貨們在這個時候剛好可以派上用場(^_^)

 

 

因為鐵門做出了壁面,讓日花里可以盡情的佈置

 DSC_1327  

日花里最愛的鏽化系列,

,

DSC_1298  

舊貨寶攪拌桶,馬口鐵花器

DSC_1289  

 鐵皮掛畫,舊貨寶提燈

 

 DSC_1310  

 路邊拾回的破舊櫃子(相信我,她真的很破舊,面地的那一面已經殘缺了)

DSC_1288  

REMAKE的架子ˋ

 

雖然只是一個小花園,每一處都是日花里用心經營的小角落

 

 

終於到了拍攝當日,老天爺非常賞光的給了一個光線完壁的好天氣~~~

DSC_1405  

 

第一次有專業編輯&攝影師造訪日花里,有一點小緊張

究竟在攝影師的鏡頭下,日花里花園會呈現甚麼樣貌呢?

DSC_1308  

つづく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花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