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67987_149329665222564_1971372341_n

夢想的距離有多遠?

只要堅定信念,努力實踐

夢想就在伸手可及之處

 

 

經過幾番波折,終於決定不找設計師.自己設計,發包. 也好,對於龜毛,設計方面很有意見的自己,應該是最適合的方式.

而坊間標榜鄉村風的設計,也未必是我想要的.

但是自己來的代價就是..............很累.只要中間一個環節的工期DELAY,後面全部得等. 這次就飽嘗了被DELAY的苦果.整整延了近3周.原本預計過年前可以MOVE IN, 也只能祈禱過年前油漆(自己來)可以完成.年假期間再慢慢整理.

所幸的是,這次的鐵工&木工都很優秀.鐵工效率很高,而且看著我這三腳貓的設計圖還能做出我希望的樣子. 光是那屋頂的老虎窗屋簷,就費了不少工夫.沒辦法,原本想要做尖頂小屋的,礙於種種限制,至少要來個老虎窗才行.

而木工師傅是以前就配合過的老師傅十分細心且好溝通. 能夠針對我天馬行空IDEA給予意見加以實踐,甚至做到比我想要的還要更多.目前只剩下油漆了,期待早日完成.PO上我的夢想小屋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花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